“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江西省杂技家协会“文艺轻骑兵”走进赣州市、吉安市等地进行文艺演出

来源: 刊发时间:2019-12-25

11月24日至12月7日期间,江西省杂协“文艺轻骑兵”走进赣州市南康区、上犹县、吉安市万安县、井冈山等地,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

图为演出现场

优秀文化走入基层,是广大群众的期盼,也是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此次下基层演出形式多样,节目种类丰富,有杂技、魔术、滑稽和舞蹈等节目。为响应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还特意增排了老百姓喜欢的三句半节目——《扫黑除恶 扬正气》,该节目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台下的小朋友也跟着演员大声朗读。 

图为三句半节目《扫黑除恶 扬正气》

在赣州南康养老院演出时,高难度的杂技节目让养老院的老人们看得出神,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拍手赞叹道,可以在养老院里近距离观看到如此精湛的杂技表演感到十分满足。

图为演出现场节目表演

此外,在井冈山演出期间,江西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龚旻还带领文艺演出全体人员来到井冈山茨坪镇参观学习。井冈山精神是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图为文艺演出全体人员在井冈山茨坪镇参观学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