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家协会在职党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 刊发时间:2018-08-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协会党员干部对马克思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的认识,7月31日上午,中国杂技家协会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全景展示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历程。

大家认真观看了马克思革命实践和理论贡献的文献、手稿、照片,重温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马克思为无产阶级创立科学世界观并亲身参加革命实践,为无产阶级解放事业奉献毕生精力和全部智慧的卓越功勋,充分了解马克思光辉伟大的一生,领悟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一致表示,我们正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继承发扬马克思从青年时代起就立志为人类而工作的理想主义情怀和崇高革命精神,在本职岗位中,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杂技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