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家协会召开 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刊发时间:2019-04-19

为贯彻中国文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中国杂协2019年党建工作,4月17日,中国杂技家协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在中国文联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在会上对2019年中国杂协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肖世革主持会议,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及协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

图: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肖世革

王仁刚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杂协继续推进深化改革,推动杂技艺术繁荣发展的重要一年。今年的党建工作,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深刻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贯彻落实好本年度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不断深化政治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完成好本年度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国文联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经常性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协会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机关组织生活。三是强化协会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

王仁刚要求,要坚持强思想根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坚持抓制度落实,建立健全党建工作机制,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促工作提升,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

最后,中国杂协分党组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努力开创中国杂协党的建设新局面,推动中国杂技繁荣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