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协在北京、珠海、洛阳举办专场演出 热烈庆祝“世界马戏日”

来源: 刊发时间:2019-05-23

2019年4月20日,中国杂协在北京朝阳剧场、珠海农科奇观凤凰剧场和洛阳隋唐演义马戏场举办专场演出,热烈庆祝世界马戏界的节日——“世界马戏日”。三地演出技艺精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此举对促进杂技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世界马戏日”是摩纳哥大公国斯黛芬妮公主于2009年发起,倡议每年4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世界马戏联合会的成员组织共同举办“世界马戏日”活动,以此来提高公众对马戏艺术的关注,保护马戏文化,促进马戏艺术的繁荣发展。2010年举办第一次活动,今年是第10个“世界马戏日”。

中国杂协于2012年加入世界马戏联合会,成为其团体会员。每年都举办相关活动庆祝“世界马戏日”。诚邀社会各杂技界艺术团体主动加入到庆祝“世界马戏日”活动中,为共同促进杂技艺术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