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演艺企业在海内外联合举办抗“疫”义演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2020-03-09

2月27日,由中国西部演艺院线联合四川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成员——四川省德阳市杂技团,携手柬埔寨加恒国际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爱心传递 中、柬联动 四川海外演艺企业在行动”——《吴哥王朝》联合东盟各国中国商会助力湖北抗“疫”义演募捐活动落下帷幕,圆满完成了这次中、外联合义演募捐行动。

在海外,四川海外演艺企业柬埔寨加恒国际文化于吴哥王朝大剧院举办了三天大型舞台史诗剧《吴哥王朝》义演,开展了每日祈福、爱心捐赠等活动,并号召柬埔寨当地华侨、商会等机构踊跃参加募捐活动。在国内,中国西部演艺院线、四川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与四川省锦城艺术宫(四川大剧院)等主办单位通过四川各大宣传媒体、院线、协会与艺术宫的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和官方网站发出《倡议书》,及时报道活动相关信息。

据统计,截至2月28日,此次活动累计收到捐款102800元人民币、28321.5美元,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护目镜200个、84消毒液300公斤、消毒酒精50公斤。

在2月27日举行的义演募捐总结会上,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加恒国际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衡向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现场递交了《吴哥王朝》三天义演的全部票房收入和旅居海外的爱心人士的捐款。

此次活动募捐到的国内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的捐款由德阳市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统一收取并采购防控物资,全部转交由东盟楚商联合会(四川办事处)调集捐赠给湖北抗“疫”第一线的医院使用。